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房山商业用地争夺战 富力大战龙湖首开联合体141回合惜败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6-12-05 15:45

[摘要] 先登场亮相的长阳地块,将当天的拍卖现场推向了高潮,在这场耗时超过一个半小时,一共进行了203轮的竞拍中,从第63轮起,富力地产便开始了与龙湖首开联合体长达141回合的“较量”。终龙湖首开联合体以37.8亿元竞得房山长阳镇FS00-LX10-0042地块,溢价率高达200%。

RDER-: 0px; BORDER-RIGHT: 0px; WHITE-SPACE: normal; WORD-SPACING: 0px; BORDER-BOTTOM: 0px; TEXT-TRANSFORM: none; COLOR: rgb(51,51,51); OUTLINE-WIDTH: medium; PADDING-BOTTOM: 15px !important; PADDING-: 15px !important; FONT: 16px/29px 'microsoft yahei'; OUTLINE-STYLE: none; PADDING-LEFT: 32px !important; MARGIN: 0px; BORDER-LEFT: 0px; WIDOWS: 1; LETTER-SPACING: normal; OUTLINE-COLOR: invert; PADDING-RIGHT: 32px !important; TEXT-INDENT: 2em; -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11月28日下午,北京国土资源局土地拍卖大厅迎来了位于房山区的两块商业用地现场竞拍。

RDER-: 0px; BORDER-RIGHT: 0px; WHITE-SPACE: normal; WORD-SPACING: 0px; BORDER-BOTTOM: 0px; TEXT-TRANSFORM: none; COLOR: rgb(51,51,51); OUTLINE-WIDTH: medium; PADDING-BOTTOM: 15px !important; PADDING-: 15px !important; FONT: 16px/29px 'microsoft yahei'; OUTLINE-STYLE: none; PADDING-LEFT: 32px !important; MARGIN: 0px; BORDER-LEFT: 0px; WIDOWS: 1; LETTER-SPACING: normal; OUTLINE-COLOR: invert; PADDING-RIGHT: 32px !important; TEXT-INDENT: 2em; -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先登场亮相的长阳地块,将当天的拍卖现场推向了高潮,在这场耗时超过一个半、共进行了203轮的竞拍中,从第63轮起,富力地产便开始了与龙湖首开联合体长达141回合的“较量”。终龙湖首开联合体以37.8亿元竞得房山长阳镇FS00-LX10-0042地块,溢价率高达200%。

RDER-: 0px; BORDER-RIGHT: 0px; WHITE-SPACE: normal; WORD-SPACING: 0px; BORDER-BOTTOM: 0px; TEXT-TRANSFORM: none; COLOR: rgb(51,51,51); OUTLINE-WIDTH: medium; PADDING-BOTTOM: 15px !important; PADDING-: 15px !important; FONT: 16px/29px 'microsoft yahei'; OUTLINE-STYLE: none; PADDING-LEFT: 32px !important; MARGIN: 0px; BORDER-LEFT: 0px; WIDOWS: 1; LETTER-SPACING: normal; OUTLINE-COLOR: invert; PADDING-RIGHT: 32px !important; TEXT-INDENT: 2em; -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在这141回合的较量中,龙湖首开联合体自信满满,每一回合的争夺基本都不犹豫,果断举牌。相比于财大气粗的联合体,孤军奋战的富力地产明显“老谋深算”了许多,每次“出手”前都很谨慎。遗憾的是,虽然富力地产拿下该地块的意愿比较强烈,但是联合体的“财大气粗”让富力地产不得不退出这场“金钱”的争夺。

RDER-: 0px; BORDER-RIGHT: 0px; WHITE-SPACE: normal; WORD-SPACING: 0px; BORDER-BOTTOM: 0px; TEXT-TRANSFORM: none; COLOR: rgb(51,51,51); OUTLINE-WIDTH: medium; PADDING-BOTTOM: 15px !important; PADDING-: 15px !important; FONT: 16px/29px 'microsoft yahei'; OUTLINE-STYLE: none; PADDING-LEFT: 32px !important; MARGIN: 0px; BORDER-LEFT: 0px; WIDOWS: 1; LETTER-SPACING: normal; OUTLINE-COLOR: invert; PADDING-RIGHT: 32px !important; TEXT-INDENT: 2em; -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近日来,北京土地市场“风云再起”,京城一“地”难求,每块土地的出让,都免不了各大房企的豪气“较量”。

RDER-: 0px; BORDER-RIGHT: 0px; WHITE-SPACE: normal; WORD-SPACING: 0px; BORDER-BOTTOM: 0px; TEXT-TRANSFORM: none; COLOR: rgb(51,51,51); OUTLINE-WIDTH: medium; PADDING-BOTTOM: 15px !important; PADDING-: 15px !important; FONT: 16px/29px 'microsoft yahei'; OUTLINE-STYLE: none; PADDING-LEFT: 32px !important; MARGIN: 0px; BORDER-LEFT: 0px; WIDOWS: 1; LETTER-SPACING: normal; OUTLINE-COLOR: invert; PADDING-RIGHT: 32px !important; TEXT-INDENT: 2em; -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本次让富力和龙湖首开联合体“厮杀”的如此激烈的商业用地,据官网信息显示,总面积为85709平米,用地性质B4综合性商业金融服务业、S32公交场站设施用地,起始总价12.6亿元,位于郊区房山的长阳镇。

RDER-: 0px; BORDER-RIGHT: 0px; WHITE-SPACE: normal; WORD-SPACING: 0px; BORDER-BOTTOM: 0px; TEXT-TRANSFORM: none; COLOR: rgb(51,51,51); OUTLINE-WIDTH: medium; PADDING-BOTTOM: 15px !important; PADDING-: 15px !important; FONT: 16px/29px 'microsoft yahei'; OUTLINE-STYLE: none; PADDING-LEFT: 32px !important; MARGIN: 0px; BORDER-LEFT: 0px; WIDOWS: 1; LETTER-SPACING: normal; OUTLINE-COLOR: invert; PADDING-RIGHT: 32px !important; TEXT-INDENT: 2em; -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并且本次土拍的补充条款,该地块50%的建筑面积须房企自持经营20年,且不得做单元式设计,禁止建成loft等类住宅产品。而就是这样条件下,两家仍然互不相让,先后争夺了141回合,让人感到意外。

RDER-: 0px; BORDER-RIGHT: 0px; WHITE-SPACE: normal; WORD-SPACING: 0px; BORDER-BOTTOM: 0px; TEXT-TRANSFORM: none; COLOR: rgb(51,51,51); OUTLINE-WIDTH: medium; PADDING-BOTTOM: 15px !important; PADDING-: 15px !important; FONT: 16px/29px 'microsoft yahei'; OUTLINE-STYLE: none; PADDING-LEFT: 32px !important; MARGIN: 0px; BORDER-LEFT: 0px; WIDOWS: 1; LETTER-SPACING: normal; OUTLINE-COLOR: invert; PADDING-RIGHT: 32px !important; TEXT-INDENT: 2em; -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对此,有业内人士表示“类似首开等企业,后续对于北京房地产市场依然会持续看好,所以和龙湖进行联合拿地,底气更足。而富力等企业这几年急于扩大市场规模、积极改善土地储备结构,进而加快企业规模扩大。这块位于房山区的土地,在后续大兴机场建设成功后,也会吸引更多置业者的眼球,所以而此类商办类土地出让,自然会受到更多房企的认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